常見問答/企業會員

舉辦活動的流程是什麼?

點擊Hashtager貼嗑首頁右上角的「上架活動」,頁面會自動跳轉至線上申請表單。完成填寫表單並送出,Hashtager貼嗑將會於1~3個工作天內回覆您的申請。

 

活動類型與活動流程介紹


我可以提供什麼體驗品?

無論您是哪一種產業或店家,都可以提供您想主推的產品或服務作為體驗品。以下舉例幾種熱門的體驗品:

  • 美妝保養品牌:彩妝/保養品正品或試用包、肌膚檢測服務
  • 3C電子:電器、電腦、配件
  • 餐廳:套餐試吃、配菜贈送
  • 娛樂休閒:展覽票券、遊戲試玩

 

您可以依照近期的季節性熱門商品(如夏天:冰品、啤酒、電風扇)或是您的品牌最新上市的商品,搭配不同的活動類型,組合推出不同活動,觸及更多潛在消費者。

什麼時候要抽出得獎者與寄出體驗品?

在設定活動時,Hashtager貼嗑會請您詳細填寫「入選公告時間」與「最晚寄送日期」,之後您可以在Hashtager貼嗑企業首頁-查看活動看到這些資訊。當您填寫的時間將到時,Hashtager貼嗑會以Email及系統通知提醒您進行接下來的動作。

什麼是體驗者回饋?

體驗者回饋是參加了您的活動後,參加者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有關您的活動與產品的貼文。Hashtager貼嗑會根據#hashtag彙整與您的活動相關的體驗者回饋,因此在您設定了活動#hashtag後,Hashtager貼嗑會根據您的設定,蒐集帶有「全部活動設定#hashtag」的貼文。在活動結束後,您可以直接使用收集到的體驗者回饋,用於之後的行銷活動上。

活動收到的回饋可以做什麼?

體驗者回饋(又稱使用者創作內容,User generated content,UGC)無論在活動行銷、品牌建立與行銷、社群行銷或是網站設計與經營上,都能發揮出不同於其他內容的效果,透過真實的UGC,行銷活動與品牌的說服力與信任感都將比一般廣告銷售提升更多。若想要了解UGC的應用,可以使用以下聯絡管道,獲得免費諮詢: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官方帳號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