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tager貼嗑 免費嘗鮮的第一首選

最新最夯的體驗活動

多種類型線上線下流行商品,週週有新活動上架等你來體驗。

探索活動

免費報名體驗

註冊報名完全免費,只需在IG分享最真實的體驗心得,貼嗑不審稿、簡單分享無壓力。

如何加入

社群經營知識內容

註冊貼嗑獲得完整社群經營知識,以及與大品牌合作的機會。讓想要經營社群的你被更多人看見!

了解更多

不論你是誰
都是Hashtager貼嗑不可或缺的一員

人人都能加入

不論只是單純想要免費體驗產品,或者想要透過與品牌合作經營社群,你都可以加入成為貼嗑仔。

不須審稿自由發揮

以你的角度發聲,不用因為審稿機制限制想寫的內容,也能夠依你的經營風格盡情發揮。

幫助品牌正向成長

幫好的產品做推廣、並回饋品牌可以更好的地方。你也能幫助你所喜愛的品牌正向改變、一起成長。

Hashtager貼嗑陪伴KOC與品牌一起成長
提供素人也能發揮的舞台

你也想成為KOC(Key Opinion Consumer,翻譯為關鍵意見消費者)嗎?來貼嗑就對了!

加入貼嗑可以獲得更深更完整的社群經營的知識,讓想要在成功經營IG路上的你能有一盞光明燈,不迷路。

同時貼嗑也有與各類型品牌的合作機會,讓即使是素人的你,也能體驗、試用、分享這些品牌的產品。

貼嗑是你成為KOC的最佳平台選擇!

來Hashtager貼嗑
跟與各領域你喜歡的品牌合作

如何加入成為Hashtager貼嗑仔

簡單五步驟就能加入成為貼嗑仔,開始免費體驗各種活動。

STEP 1註冊帳號

STEP 2驗證信箱

STEP 3填寫基本資料

STEP 4等待驗證通過

STEP 5開始報名


記得要填寫正確的電子信箱,才收得到驗證信唷!若沒收到驗證信,請檢查:
1.是否在垃圾信件夾中 2.是否填錯email 3.信箱容量是否足夠

由於活動報名的條件會判斷性別、年齡、IG追蹤人數等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的資料,才不會影響後續的報名唷。



立即註冊

Hashtager貼嗑活動體驗流程

報名活動

等待中選

主辦單位
寄送體驗品

體驗試用

根據活動規則
發布體驗心得

保留貼文
三個月


貼嗑活動體驗流程也非常簡單容易,報名後除了自動化的信件通知,隨時都可在系統查看活動進度,方便掌握每個體驗活動。

貼嗑秉持不審稿的理念,不需來回的修改,也可完全依照自己的風格發揮撰寫體驗貼文,且貼文只需保留3個月即可,因應可能調整風格經營變化。

Hashtager貼嗑常見問題

因為Hashtager貼嗑上的活動,需要你在IG上回饋與分享體驗心得,而你的貼文也會是Hashtager貼嗑系統判斷是否完成活動、或擁有加抽獎體驗品的資格的要素。
因此需要:
1.一個有在互動、經營的IG帳號
2.帳號隱私設定為公開

貼嗑了解大家會有經營風格的改變,因此我們只需要保留貼文3個月,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經營風格做貼文的調整。

可以的,貼嗑的品牌理念就是讓人人都有與品牌合作的機會,沒有商業合作經驗的人也可以報名參加。廠商評選的標準會是以找到最符合自己的品牌理念及風格的貼嗑仔下去評選,粉絲數會參考但不是絕對優勢。在報名活動時會請你填寫報名原因,這會是讓你爭取到體驗機會的重要因素,請務必認真填寫。

貼嗑秉持不審稿。我們會提供建議的大方向,但不會限制也不會強迫要寫哪些內容。你可以依照你的風格、你的語氣、你的創意盡情發揮,留下你最真實的體驗心得即可。但是要記得根據活動規則標註指定Hashtag唷。

可以的,不管你是誰、是什麼身分,貼嗑都歡迎你加入成為貼嗑仔的行列。

別擔心,相信你在看開箱文、心得文時,注重的一定是產品好不好用、與使用感受如何,把你使用產品所感受到的、以及你在意的細節說明出來就行囉。
另外貼嗑也提供許多IG經營小撇步,包含拍攝技巧、用色及排版技巧等等,幫助你寫出更吸引人的貼文。

未完成分享,除了帳號會被限制報名新活動之外,也需要支付廠商產品金額(依市價計算)。為保障參與活動的權利,請務必準時且按照活動規則完成心得分享。

請於第一時間通知貼嗑,貼嗑可協助與廠商協調。已寄出的產品,未拆封的情況下可寄回給廠商(運費需自付),若已拆封則須支付廠商產品金額(依市價計算)。



更多常見問題

Hashtager貼嗑已累積上萬名優質的KOC,
成功舉辦百檔活動



追蹤Hashtager貼嗑獲得更多更及時的資訊

開始免費嚐鮮

最新最熱的體驗盡在【Hashtager貼嗑】,想要開始嚐鮮了嗎,就開始吧!


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