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吃
臉部保養

【7天美顏計畫】LABODAY 美顏修護保健食品 招募30名體驗大使

招募條件

申請條件
IG追蹤數:300以上積分數:2
報名開始時間 - 報名截止時間
2021.12.03 19:00 - 2021.12.16 12:00
招募名額 / 報名上限
31 人 / 50 人
目前報名
50 人
中選公告日期
2021.12.16 18:00
產品體驗時間
2021.12.20 18:00 - 2021.12.31 22:00

Hashtager貼嗑活動體驗流程

報名活動

等待中選

中選收取
體驗品

體驗試用

依規則
發布貼文

保留貼文
三個月

活動內容

因接近需求人數,故Laboday於 12/15 11:00提前結束活動。

謝謝各位貼嗑仔的踴躍報名~

 

【LABODAY美顏修護保健食品】

依據營養師專業建議提供人體每日所需之營養打造之配方,

在人體試驗下可輕鬆代謝之比例,為肌膚設計的營養補充品。

► 野櫻水潤素 : 少女感的魔法配方,強化基底彈力澎潤肌膚循環再生,

為肌膚補充紅潤好氣色。

► 米源美研錠 : 專為女性肌膚研發各種營養需求,以多種修護成分打造均衡一錠。

讓肌膚每日維持穩定狀態,讓裡裡外外的您,隨時都能讓肌膚粉嫩發光。

 

♦分享規則 :

將Instagram帳號設為公開,一定要設公開才算完成任務唷!

貼文中須標記 @laboday.tw

貼文中需完整體驗七天,需要分享至少四張圖片,請參考下方 : 

1.貼文第一張照片請與產品合照 

2.第一天使用前 

3.第三天使用中

4.第七天體驗成果

第一天、第三天、第七天拍攝照片請勿使用美肌APP

其內容須提到體驗中的感想與自我肌膚變化、

並提及體驗品來源為LABODAY、貼文中須加上活動指定hashtag

 

 

商品/體驗說明

品項名稱 米源美研錠一盒(30顆)、野櫻水潤素14包
品項數量 1
品項規格 米源美研錠:
成分:余甘子萃取物、檸檬馬鞭草萃取物、羥丙基甲基纖維素、訶子萃取物、微結晶狀α-纖維素、α-醣化橙皮苷、羥丙基纖維素、專利米萃取、硬脂酸鎂、二氧化鈦、二氧化矽、專利大馬士革玫瑰胎座萃取、聚乙二醇、葉酸、食用紅色四十號鋁麗基、食用黃色四號、食用藍色一號。
內容量:30錠 (每錠630毫克+10%)
建議用量:每日二次,每次2至4錠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1. 內附乾燥劑,請勿食用。2. 本產品含有牛乳萃取物,對牛乳過敏者請慎用。

野櫻水潤素:
成分:日本專利魚鱗水解膠原蛋白、蔓越莓果汁粉、維生素C、微膠囊化鐵、大豆卵磷脂粉末、野櫻莓酵素粉、流行鏈球菌發酵物 (含透明質酸鈉)、韓國專利魚鱗水解膠原蛋白、卡曼橘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葉酸。
內容量:14包 (每包5公克+10%)
建議用量:每日二次,每次1包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
其他說明
線下活動體驗寄送方式 廠商郵寄/宅配
最晚寄送日期 2021-12-20 18:00:00
可獲得積分 2

參加規則

參加進階資格 IG追蹤數:300以上積分數:2
張貼文章類型 圖文或影片
提交體驗心得平台 Instagram
體驗心得提交截止日期 2021-12-31 22:00
關注官方平台 Instagram
參加時的張貼方法和主題 將Instagram帳號設為公開,一定要設公開才算完成任務唷!
貼文中須標記 @laboday.tw
貼文中需完整體驗七天,需要分享至少四張圖片,請參考下方 :
1.貼文第一張照片請與產品合照
2.第一天使用前
3.第三天使用中
4.第七天體驗成果
第一天、第三天、第七天拍攝照片請勿使用美肌APP,
其內容須提到體驗中的感想與自我肌膚變化、
並提及體驗品來源為LABODAY、貼文中須加上活動指定hashtag
評選標準 希望注重保養肌膚、改善膚質與問題肌膚者,認真體驗使用者為主。
設定hashtag內容 #美日顏究室#laboday#野櫻水潤素#妳的生活顏究處方箋#保養推薦#吃的保養品#膠原蛋白#孕期前後皆可食用#米源美研錠
注意事項

報名原因

您好!我是新註冊的成員,本身有在寫網路平台文章,希望可以透過各種機會增加我對網紅圈、文宣寫案圈子更熟悉、增加經驗!
護理師長期忙碌需要簡易保養隨手可以拿去食用方便的保養產品想要體驗🥰
想改變膚質
我是一名社會工作者,採以社工角度體驗產品 平常看膩網紅總跟產品合照 大家焦點卻非產品而在網紅身上 雛筆自己發想創意方式放大產品的特點與試用感想為主 並將試用結果發在我的ig部落格 https://www.instagram.com/swr_penpal/
很重視美容保健營養品的我對這款很有興趣
我是混合偏油痘痘肌~ 我的追蹤者多為女性,18-34歲有消費能力的潛在客戶群為主要追蹤者,願有機會與您合作!
最近皮膚狀況非常不好,本人有習慣分享生活點滴以及分享產品心得,所以想體驗看看貴公司的產品☺️看能不能讓我的臉可以越來越好!順便讓身體增加一些抵抗力!
大學時期常常熬夜,出社會後因為工作忙碌以及工作壓力,皮膚有點蠟黃,容易看起來氣色不好,希望能有機會體驗美顏保健食品來讓自己的膚質更好
本身膚況為混和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冬天其他部位又容易乾燥脫皮,因工作壓力加上睡眠不足,常使的肌膚蠟黃、氣色差。之前與LABODAY合作過潔顏慕斯,使用後非常滿意,希望能再次體驗保養肌膚的產品,繼續為身邊膚況相向,有一樣困擾的人尋找適合的保健食品。
希望有機會能體驗此款保健品保養品。 皮膚油痘肌,生理期來更是肆虐。 希望產品能測試看看是否能調理。
平常很重視身體的保養,已有吃維他命C、卵磷脂、B群等習慣,最近一直有想找一款方便食用與攜帶的膠原蛋白類保養品,LABODAY的產品非常吸引我!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有長期化妝的習慣,希望可以有機會試用這款保養品,讓我戰勝半工半讀的崩潰大學生活!
希望可以改變膚質!以往吃過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有的剛開始有效,吃一陣子之後身體好像免疫了,有的則是味道很難下嚥,希望能找到好吃又能持續有效的美顏產品!
由於肌膚常常會有出油的問題 想要嘗試看看可不可以做調整
本身吃過很多種膠原蛋白產品,看到新產品真的都會想要手刀體驗,已邁入不惑之年但看起來仍像三十而立,所以選我就對了!
期待新產品可以帶來健康,讓自己裡裡外外都發光
因為懷孕膚質變得很差,希望可以試用本公司產品,看看有沒有改善☺️
可以配合不使用app濾鏡拍攝並記錄每天使用變化,很期待它的功效,希望能入選!
老了,需要膠原蛋白補充一下
Hello~我是 Vanessa! 平時很常在自己的IG做美妝保養或穿搭的分享,也有開創自己的YouTube 頻道分享彩妝穿搭。也多次幫保養品撰寫心得、拍照,由於幾年前開始覺得準備進入30,而且體質、膚質都開始產生變化,漸漸發現保養不能只有外部,體內調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平常自己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這次看到LABODAY出的這款美顏修護保健食品,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還能讓氣色紅潤,本身皮膚雖偏白,卻氣色不佳的我真的很希望這次評審們可以給我一個機會,體驗一下這次Laboday的新品,🙏🏻~~~
在人體試驗下可輕鬆代謝之比例,為肌膚設計的營養補充品。 ► 野櫻水潤素 : 少女感的魔法配方,強化基底彈力澎潤肌膚循環再生, 為肌膚補充紅潤好氣色。 ► 米源美顏錠 : 專為女性肌膚研發各種營養需求,以多種修護成分打造均衡一錠。 讓肌膚每日維持穩定狀態,讓裡裡外外的您,隨時都能讓肌膚粉嫩發光。
對於自己素顏的樣子很不滿意 但才大學而已 沒有時間可以打工賺錢去買保養品 保健品
因為課業需要常常熬夜,導致皮膚狀況變差,希望能用到好用的產品挽救我的皮膚😭
本身已到了要注意膠原蛋白攝取的年紀😅,所以在這方面的產品其實也會比較挑選,看到這款產品內容很吸引我,我也有在經營ig,希望廠商給我機會一起合作喔。
最近問身邊的彩妝老師用甚麼保養品 才知道原來彩妝師皮膚好靠的不是貴鬆鬆的保養品 而且可以讓人由內而外變美麗的保健食品 因此很希望可以體驗到這次的產品
因為我吃過很多種膠原蛋白粉🥰
🥰🥰🥰擦的保養品很重要!現在內服外用都要一起來~吃的保養品吸收應該更快更厲害~~~~~好想要試試這個膠原蛋白還有錠狀保養品!因為很方便、不會麻煩😅又可以變美變漂亮的吃的保養品 一定要試一下來分享給大家效果呀😃
平常都會很認真擦保養品 隨著年紀的增長 吃的保養 也顯得越來越重要 如果能有吃的有效保養 再搭配勤勞保養 相信可以讓保養更有效
想試試讓肌膚由裡到外的變好!
以前總是隨便買個保養品擦擦就結束保養了 但現在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重視健康 也開始在攝取保健食品 希望能有機會體驗看看!
自從當媽媽後,保養時間基本上大幅減少 皮膚開始變的很差,希望藉由吃來讓自己皮膚透亮
喜歡玫瑰❤️獲選TC蒲公英洗髮精、心茶、萬年春美人茶體驗大使,在ig經營美食、各項產品貼文,希望將美好的事物分享給大家! ig:_mio0112 hashtag :蒨の食旅
用吃的保養品感覺是由內而外的調養皮膚,感覺非常的吸引人!!尤其是最近秋冬肌膚狀況非常不穩定更需要好好保養,希望能被選上合作,謝謝!!
因為我有賣過類似的膠原蛋白,所以知道怎麼拍照做對比、怎麼打文章會比較吸引人,最近也已經很久沒有補充膠原蛋白了,想試試新的產品,看功效會不會很強大。
因為想用看看保養品
越來越可以感受到身體保養的重要 近期都開始漸漸在吃保健食品、養顏美容的東西 感覺好需要😂 保養就是要從內部做起 希望能獲得體驗 自身保養的同時 也推薦給更多需要的人!
由內而外的保養真的很重要,自從大學畢業以後每天面對一堆輻射,電腦、手機、ipad,每天在保養都覺得自己又老了好多🥺希望這次可以選上,試試看真的由內而外的保養!
即將踏入30歲的我目前正在尋找膠原蛋白之類的美顏保健食品,原本也有膚色暗沈及不夠飽滿的困擾,希望可以體驗看看產品,順勢介紹給追蹤的親友(多為與我一樣需要開始內在保養及重視保養的女性)
女生不是在變美就是在追求變美的路上,無論國內的醇X顏、韓國的膠原蛋白粉,我都自己購買過,但效果我覺得並沒有達到預期,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運用自己的親身經驗和使用差異感,帶來最真實的使用心得
平常就有在保養身體 對貴公司的產品很有興趣 希望能有機會體驗此產品 謝謝!
本身也在找相關美妍保健產品,想改善肌膚暗沉膚色及增加肌膚彈性的產品,希望能夠可以選上,讓自己使用貴公司產品可改善困難的問題
希望透過我的試用體驗 能讓更多人知道產品特色及價值~~~~
永遠保持年輕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任何方式都會不遺餘力的嘗試。平平常自己就有在買吃的保健食品,舉凡膠原蛋白、蔓越莓、魚油⋯等。也希望藉此增加自己體內的新陳代謝,並讓自己素顏依然擁有好的氣色。
女生都希望白皙透亮 有內而外散發魅力光芒的自信美 喜歡品牌,也想分享體驗, 希望藉由我有溫度、詳盡介紹產品成份, 和使用自身的感受, 讓更多人ㄧ起喜歡💕 才不枉費您精心挑選體驗品, 對我這個試用者來說 是ㄧ份難得的禮物🎁 因為比起自己購買, 能更加用心體會使用感覺 以及深入產品起源, 和有哪些好成份對人體有良善影響和變化等等 我能詳盡介紹產品的優點 和顧客感同深受 精進自己的拍攝🎬技巧 希望能獲得青睞 期盼疫情😷期間大家都平安渡過 祝生意興隆 希望有機會雀屏中選 感謝🙏您
之隨著25歲後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保養由內而外才是維持狀態的王道,現在市面上很多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 也嘗試過許多膠原蛋白產品,但是此款的專門為肌膚設計,讓人忍不住想體驗看看!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
您好~我是子芸,一看見包裝就非常吸引人購買,我覺得除了日常保養非常重要以外,內在保養也是關鍵,希望可以獲得這次體驗機會,可以把產品分享給身邊的人哦
我是個注重保養肌膚,希望能藉由貴公司的產品改善膚質,我會認真且享受體驗並誠實的分享給國內外的朋友。希望能成為貴品牌的體驗員。謝謝
平常使用很多臉部保養品,想要體驗看看吃的保養品,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Ig 經營走向多為生活美學、美妝保養 希望能介紹好的產品給讀者,也希望能幫廠商傳達良好的品牌理念
最近口服保養品越來越多 本身也有固定吃的保養品 想試試看其他產品
平常就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超級需要你們的產品 非常符合我的需要

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