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吃
健康美容

【里仁冷凍調理包】義式蕃茄植物肉醬、泰式打拋植物肉 招募10名體驗大使

招募條件

申請條件
IG追蹤數:200以上積分數:不限制
報名開始時間 - 報名截止時間
2021.09.22 00:00 - 2021.10.06 00:00
招募名額 / 報名上限
10 人 / 不限制
目前報名
100 人
中選公告日期
2021.10.11 00:00
產品體驗時間
2021.10.18 18:00 - 2021.10.28 23:59

Hashtager貼嗑活動體驗流程

報名活動

等待中選

中選收取
體驗品

體驗試用

依規則
發布貼文

保留貼文
三個月

活動內容

長年推廣台灣有機農業、支持原民部落經濟的里仁,最近推出支持花東六星計劃的新品,「義式蕃茄植物肉醬」、「泰式打拋植物肉」的料理包。

我們正在找尋同樣願意支持台灣有機農業的你,一起來分享你的創意料理,快點擊報名參加吧!

支持部落雜糧的異國料理快煮包~

義式料理、泰式料理讓您在家輕鬆完成!

 

里仁與廠商齊心支持台灣花東六級產業鏈計劃,使用富含優良蛋白質與油質的「花蓮1號黃豆」,搭配本土廠商研發的「三機植物肉」,製成純素冷凍便利料理包。

 

解凍後簡單加熱即可食用,可配飯、拌麵、夾麵包,怎麼開心怎麼吃,零廚藝也能快速健康出好菜。

 

 

   

商品/體驗說明

品項名稱 義式蕃茄植物肉醬、泰式打拋植物肉(各1包)
品項數量 1
品項規格 里仁泰式打拋植物肉250g
里仁義式蕃茄植物肉醬250g

採用冷凍宅配寄出
其他說明
線下活動體驗寄送方式 廠商郵寄/宅配
最晚寄送日期 2021-10-18 18:00:00
可獲得積分 4

參加規則

參加進階資格 IG追蹤數:200以上積分數:不限制
張貼文章類型 圖文與影片
提交體驗心得平台 Instagram
體驗心得提交截止日期 2021-10-28 23:59
關注官方平台 Instagram
參加時的張貼方法和主題 1. 對於有機農業支持、原住民部落支持的理念看法
2. 對於植物肉料理的體驗心得

記得關注我們的IG帳號: @leezen_official
評選標準 1. 有時下班或下課很晚,想簡單輕鬆煮,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備料的人
2. 我們希望你是一個喜歡做料理的人,也支持我們的有機農業理念,希望能在報名原因中多加描述你自己
設定hashtag內容 #貼嗑仔體驗計劃#里仁#泰式打拋植物肉#義式蕃茄植物肉醬#植物肉#快煮包#自己煮
注意事項

報名原因

下班回家後,感覺用盡了一天的體力,還要在煮上一頓實在有點累。有了里仁冷凍調理包,方便料理又可以簡單解決一頓,實在太方便!希望可以有機會體驗,並推廣給大家這個好東西。
我現在每週吃一次素
因為男友吃素所以常常一起吃素食或是蔬食 有市集活動也都會參加 自己親身吃了幾年之後真的覺得素食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之前參與過植迷卡的活動就覺得應該多半一些這樣的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嘗試蔬食 希望這次有機會能擔任體驗大使一起幫忙推廣吃素的美好🥰
家裡都會買里仁的有機食品,對里仁有一定的信賴度,並且品牌的形象也有一定的口碑,看到新產品調理包,當然一定要來嚐鮮之外,也要推薦給更多人知道,我本身有在經營粉絲團,希望廠商可以給我機會,我會努力達成任務。
本身為營養背景,一直在想要如何吃的安心、健康同時又要兼具便利性。看到里仁的產品,覺得又多了一份創意性,在忙碌的上班上學日簡單的煮一包慰勞自己,較空閒時又可以發揮創意做出更多的變化! 很想嘗試這個產品並跟大家分享心得~
我會將試用結果發在我的ig部落格喔https://www.instagram.com/swr_penpal/
想藉此機會增加粉絲及流量😊希望可以有機會參加
忙碌的跑課教練在準備便當的時間上需要縮短,變得更簡便,媽媽是里仁的忠實粉絲(會員) 希望有機會分享里仁冷凍調理包!
一直以來都對未來肉與素食、蔬食等料理有興趣,也希望可以吃到能顛覆肉食主義者的素食料理!身為一位從小跟著家人吃素、自己也會在平時穿插無肉日的人,看到這項體驗真的好興奮!不論是菜色或是料理方式都非常吸引我,很希望能夠有機會體驗這次的產品!
調理包最方便啦!調味一直是煮飯最頭痛的事,既然有人幫忙調理好當然要試試啦!小小一包也很好保存,在外租屋的好朋友~希望有機會試試!
我自己很支持素食或植物肉等素蛋白,因為自己有在健身,常常要補充蛋白質,比起肉類,我都會盡量選擇植物性蛋白。這個料理包真的太適合想飲食控管或運動的人,而且還是台灣在地食材去製作,一定要支持💪
哈嘍! 我是一名髮型師約莫8點下班到家大概都8:30.. 室友則是知名模特公司旗下的彩妝師, 忙的時間常常不固定(有時候錄影還錄到很晚) 我們放假的時候會特地去市場買菜、肉還有香料, 最愛煮的料理是咖哩跟打拋豬.. 除了愛吃之外覺得很方便處理, 沒吃完隔天還可以帶去公司微波❤️ 如果有這樣的料理包, 身為愛煮飯又忙碌的我們一定會極力推薦! 另外我們家也是里仁的愛好者唷! 大部分都是買餅乾哈哈哈 説件小趣事: 會發現里仁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leesen (取自listen諧音) 有次路過里仁覺得英文也跟我太像了吧!! 最後, 我的公司品牌跟里仁一樣都是社企代表❤️ 里仁是食品界赫赫有名的社企, 而我們品牌則是髮型界少數的社企, https://www.google.com.tw/amp/s/www.seinsights.asia/article/3290/3268/5387%3famp (以上有報導) 非常歡迎里仁跟官方能使用我的圖文影, 可以標記我更好, 讓我被更多人發現❤️ 一起茁壯😍 謝謝審文大大 辛苦了❤️
平常超愛吃義大利麵,自己本身也會買全聯的料理包,或義美的冷凍包來吃,方便又快速,我ig粉絲數有近6千,可以幫宣傳唷!
非常喜歡吃異國料理,也因為自己是混血兒所以喜歡嘗試各國的美食!
里仁、hastager,您好 :) 我是姿璇,第一次報名參與合作貼文,希望有機會能夠讓大家認識到里仁及hastager平台。 我是里仁的忠實粉絲,從小喜愛閱讀健康保健知識、探索有機食品等的相關商品,大學就讀生物農業科技系,著實喜愛有關大自然及生物之間的連結,因此有關有機食物及平台都會特別關注,當然也常光顧里仁、棉花田生機等店面。平日喜愛自己下廚,蒸煮為主、煎為輔,近年蔬食風氣盛行,原本就喜愛吃蔬菜的我,更熱衷探索蔬食餐廳、食物等,而對於植物肉的未來展望,我也相當期待蔬食能在地球佔上重要的一席,人類應該逐漸調整飲食內容,理解永續環保需要靠人類的改變。 里仁此次推陳的冷凍調理包,我認為相當適合平日較無時間下廚的上班族、忙碌的人,一開即食已經變成現代人必備的生活必需品。具備營養充足、快速加熱的特點,而兩種口味也是大眾喜愛的異國風味,番茄的清爽及泰式的酸辣,讓人食指大動、開胃下飯的好料理;食材的部分選用有機本土黃豆、在地研發的豌豆,富含高蛋白質及膳食纖維,符合大眾缺乏蛋白質的需求,調味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吃的安心、營養味蕾一次到位。
我是一位Vegan,除了飲食外,還會關注環保、動物、永續等議題。平時喜歡下廚、嘗試不同料理,也常常分享各種蔬食美食、Vegan產業商品給身邊朋友認識。這次看見里仁冷凍調理包在招募體驗大使,身為一名小資女上班族,非常希望能有機會參與試吃體驗。
讓更多人知道產品的優點~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吃 都叫我吃貨加菲貓 我喜歡把好吃美食分享給大家知道
以前看過很多植物肉的製品,希望味道可以喜歡能夠代替想吃肉的慾望,想嘗試新素食選擇。
喜歡下廚,但平日上班沒有時間都是外食居多,希望嘗試方便的料理,這次料理包口味非常吸引人,看起來很好吃,想嘗試看看!
您好,首先感謝貴廠商能給予機會讓我填寫表單,也希望能有機會與您合作。也想要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我能在社交平台上與閱聽者分享美好的事物
本身是里仁的客戶,回去門市購買產品,看到這款可以給素食人補充的蛋白質,跟好吃的料理包,造就了更便利的生活品質,自己也不太喜歡吃肉類,常常攝取不足夠的蛋白質,這種料理包方便營養又均衡,希望有機會能獲得體驗。
我本身是住宿生,宿舍規定不能開火,真的很需要這樣好吃的料理包,來為我的電鍋料理增添風味呀! 也很支持這款產品推廣有機農產品的理念!真的很想體驗看看! 本身是波力羽球的體驗大使,有豐富開箱經驗,誠摯希望能入選,謝謝!
疫情開始後 忙於醫院的工作,除了不放心到市場買菜也沒時間自己下廚,就開始很常使用料理包,調味好的料理包味道好吃外也很方便
推廣蔬食!!!
媽媽已經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啦😂😂😂希望可以試試看不同的商品☺️
本身是小資族,但下班或是放假偶爾想簡單輕鬆煮,不想花太多時間出門買菜、切菜備料,很懶的時候,有這個快煮包方便許多,省時又快速,又可以支持台灣在地食物,超讚!
在外租屋的關係,因為烹飪廢時加上不擅廚藝,經常會為了便利性購買冷凍食品或調理包,但仍然希望吃的健康,所以看到這次里仁推出的調理包,很希望能品嚐看看這樣子的食品,快速方便又健康!!謝謝。
植物肉也可以很美味!
我對於有機農業有好感,也對原住民部落有支持
本身是蔬食者,也會到里仁購買商品,有空閒時間,喜歡下廚嘗試不同料理,目前在醫療體系工作,因疫情關係變得更忙碌,下班能不用開伙真的是小確幸!
其實自己本身是懶到自己獨自在家時,連外出覓食都不願意、嫌麻煩而可以乾脆不吃飯的那種人,因此快煮包對我來說根本是福音。此外前陣子也有料理及分享過他牌的植物肉的經驗。
本身自己是吃素的 ,也是里仁會員,喜歡分享好吃、新的素食美食!當體驗大使當之無愧😃
看到主打零廚藝也能做出料理感到心動💓,我的廚藝常常被老公說是在煮地獄料理,但我本人常常吃的津津有味🤣🤣自我感覺良好到爆棚,真心希望可以得到試吃機會,搭配調理包做出創意料理讓老公刮目相看😆😆
護理師下班時間都很晚這種商品可以解決一餐感覺好便利看起來口味也很大眾好吃想嘗試
我是東南亞混血,在外縣市讀書偶爾也會想煮一些異國料理來吃,但由於廚藝真的不能看加上只有一個小電子鍋,所以都只能買泡麵跟調理包回來吃🥲還有因為非常喜歡吃菜,每天都會去全聯買小農合作青菜回來煮。 而且也托男友是泰雅族的關係,偶爾回去山上時就會品嚐到新鮮的蔬果,在修了原住民文化的博雅課程後,頭目老師也跟我們介紹很多部落的小農經濟,我非常喜這種特色料理,也很支持台灣的小農,所以這次活動讓我很感興趣🥰
身為廚藝不高的體態管理教練,希望可以幫助粉絲及學員找到健康美味的食物,並可以簡單準備使用的
方便微波料理對於上班族很方便食用
因為疫情關係,家裡也有團購一些及時包料理,希望貴公司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試吃!我會努力拍出好看的畫面
料理包很方便❤️希望能吃到好吃又健康的料理包,分享給更多離鄉又不方便開伙的同類😆🤣
外食族,每天忙碌的生活,希望能找到快速又健康吃的食物,而且加熱就可食用❤️
對於喜歡吃菜勝過喜歡吃肉的我來說,不吃肉可以減少地球的碳排放量,也可以減少身體的負擔,但有時候也會嘴饞😋想吃點肉的口感!這時候這種素食的義大利麵就可以解解嘴饞,所以想體驗看看(●°u°●)​ 」
吃素+懶人的我來了!!! 本來就對里仁很熟悉,身為吃貨的我必須來試看看~
我本身是素食者,前陣子去里仁餐廳吃過覺得服務跟食材料理很好,雖然IG上目前沒有PO類似的文,但希望可以試吃並且推廣這次的產品!!!
從小家中經營生態農場,對於有機、無毒、環保等食品及用品有很多的接觸,里仁也一直是家人才買的首選,可以說里仁商店裡的產品有7成以上都親身體驗過;自己在國高中時期也有6年的蔬食經驗,上了大學之後為求方便,雖然沒有全蔬食,但也會提醒自己選擇無肉飲食、與朋友一起參加蔬食挑戰活動、無肉市集、在社團舉辦蔬食週等等⋯;搬離家中自己租屋之後因為開始自己烹煮,對於蔬食就有更多的選擇,看見這次的方便調理包,眼睛為之一亮,非常適合租屋在外的學生或小資族;我的身邊有非常多的朋友也都非常認同蔬食理念,甚至也在嘗試蔬食生活。因為自己喜歡且認同里仁的理念,所以也希望能將里仁的好產品讓更多人看見。
身為一個蔬食者,並且同時為表演者和推廣者,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將不錯的商品推薦給在觀望的粉絲、聽眾朋友們。原本就很喜歡在里仁購買新出的植物肉商品,若有機會試吃料理的話,也會嘗試搭配專業的拍攝,並且同步分享到我的波波戴莉部落格,讓更多人能參考不同的料理方式及品味選擇!
非常喜歡里仁的產品。最近剛換住處,只能用簡單的食物,因此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此外,有在經營blog,希望可以推薦給我的instagram粉絲及部落格粉絲更多新的、好的產品。
每次回到家6點,煮完菜就快要9點了,真的很需要這種花不到幾分鐘就能上桌的料理啊,這是植物肉而且還是有機的食物好想吃看看啊~
在疫情時代,微波食品是宅在家必備的糧食!
全家都是下班非常晚的人,我們每日都將近八點才吃晚餐,因為一回家都要馬上備料洗菜煮飯洗鍋子, 整個結束都已經好晚好晚了對於健康也很不好!!看到這個料理包完全是符合我的需求,本身自己是超愛做菜的也很喜歡嘗試各種國情的料理嘗試, 所以這個料理包不但可以為我縮短準備晚餐的時間,更可以讓我在料理上發會更多不同的想法耶!! 非常想試試看到打拋豬就完全是流口水了呢!!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我是個熱愛美食和分享的人,身邊也有許多吃素食的朋友,我想大家試著少吃一點肉,節省多一點資源,這個世界都會更加美好.很喜歡您們的理念和推出的商品!希望有機會合作,謝謝!
我是vegan!也有在分享蔬食美食,一直很喜歡里仁的理念,也很支持有機農業,更想嘗試跟推廣植物肉料理,希望讓大家知道素食蔬食不是那麼平淡無趣也是有很厲害的料理。
因為我自己是由葷轉素,目前吃素兩年多,平時都會透過ig和身旁朋友分享蔬食店家,或是做一些蔬食料理。在家中也有很多里仁的產品,無論是餅乾、蔬菜、水果、保養品、沐浴等,因為吃得安心又健康,用得環保無汙染。現在自己本身也就讀傳播學系,因此想藉由自己的力量加上這次機會與身旁的夥伴分享素食的美味及里仁品牌。
我很支持在地食材理念,也沒什麼時間準備便當,覺得有快速可以上菜的料理包很棒!!很想試試看~
因為有時媽媽累,想用這料理,快又方便
最近愛上植物肉料理的我,正在尋覓各式好吃的變化產品,而料理包更適合下班後想快速處理晚飯的我
我是個蔬食女孩 喜歡嘗試各種素食料理 里仁就是我們的好夥伴(在里仁買最安心 希望有機會能開箱介紹方便快速的美食
不管是打拋豬還是番茄肉醬 我都超愛 重口味的我吃飯一定要有能下飯的東西 看到這項試吃分享超吸引我~希望能抽到我!
美食專家就是我選我就對了
您好 我很喜歡您們的品牌理念,平常熱愛生活周遭所有事物,和您們很相符,希望有合作機會,謝謝! 🌟Google maps 評論 第8級在地嚮導(評論系統會自動置頂) 🌟IG 帳號:crystalyang1024 粉絲:6243 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yang1024/?hl=zh-tw
疫情下增加了自煮次數,但有時候真的會發懶,這時候料理包就超好用,煮個飯麵再加下去,一餐就快速上桌,很適合想耍廢的日子。里仁選用的食材也都是很棒的,選用在地無毒小農讓人吃的安心,平時我也很注重無毒有機,也許價格會高些,但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啦!蕃茄煮過茄紅素大增,但平時就真的懶得自己煮醬。希望能有機會體驗產品,推廣給三不五時想發懶的大家!
我從小就是素食者,平時也是個上班族,下班即使很晚了,還是會自己煮飯來吃,因為我喜歡煮飯,可以讓我專注於當下,而且我是喜歡每天吃不同食物的人,也很注重飲食健康,看到此料理包很開心,如果偶爾突然想吃義式或泰式,在家自己料理也可以享用到,我喜歡自己煮也喜歡分享及推廣素食,所以希望有機會能擔任此料理包品牌大使!
你好 我是部落客 黃又澤 想試吃看看能把好餐品推廣出去
我愛台灣這片土地、更熱愛台灣有機農業、以及植物肉!這件商品完全就是拿來露營百岳用的啊! 自我介紹:小弟的興趣是百岳 空拍 登山 露營這是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ker_guo/?hl=zh-tw 對於貴公司的料理包體驗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毛遂自薦一下哈哈哈,目前小弟擔任體驗大使的經驗相當豐富有switch 週邊 有登山用品有食品保健都在lg 上有足跡,希望能參加到貴公司的活動,小弟一定會以專業的角度,出外景幫貴公司好好介紹與分享料理包的,感謝! 小弟的特色就是:所以的體驗都是以戶外拍攝為主,將料理包融入登百岳、露營,相信一定會幫貴公司打好廣告的! 謝謝 我們可以互相合作幫你們產品手把曝光發文!
我是一位vegan ,在生活中實踐無動物飲食的理念。喜歡用美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美味的蔬食餐廳、自煮料理!
現在吃素已經變成一種流行~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我的媽媽長年吃素,以前在外總是不便,現在除了各式各樣素食餐廳興起,還有各種料理即時包也推出素食!讓我們一起吃素愛地球~平時很喜歡觀看素食友善推廣者的YT或是IG,從自身你我做起,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素食並不比肉差!
喜歡💕這兩種味道的餐點, 喜歡品牌,也想分享體驗, 希望藉由我有溫度、詳盡介紹產品成份, 和使用自身的感受, 讓更多人ㄧ起喜歡💕 才不枉費您精心挑選體驗品, 對我這個試用者來說 是ㄧ份難得的禮物🎁 因為比起自己購買, 能更加用心體會使用感覺 以及深入產品起源, 和有哪些好成份對人體有良善影響和變化等等 我能詳盡介紹產品的優點 和顧客感同深受 精進自己的拍攝🎬技巧 希望能獲得青睞 期盼疫情😷期間大家都平安渡過 祝生意興隆 希望有機會雀屏中選 感謝🙏您
看起來很好吃想試吃看看
家裡都是自己煮居多 而且都是吃素!! 經由我或是媽媽的廚藝後 我們可以嚐到各種不同的素食料理 目前我們都還在發掘新的素食料理😍 很想經由這次機會試試看 也要讓葷食者大開眼界原來素食這麼好吃 不會想到其實它是植物肉 謝謝審閱🙏
我是拳擊有氧教練/英文會話老師,常在限動分享我的課表,學生都知道我工時長、常常很晚才能下課,因此很適合介紹在家快速料理的方式。 我有在IG上教過素食相關英文,也分享過自己是彈性素,因為運動關係希望維持身體健康,對於素食跟有機食品本身就很喜愛,非常適合介紹你們的料理包。
一直都很認同里山精神,且是此類食品的使用者。
目前的假日休閒活動便是登山露營,不管是在家或是外出露營.登山,都覺得這項產品是非常值得推薦!在哪都能夠吃到美味的異國料理! 如果真的讓我可以入選的話,一定會詳細介紹其特色以及實用性的!一般來說大家可能都在家裡使用這項產品,但是如果我入選,我一定會帶去露營拍美照,更加放大這項產品的特色!
因為我身為上班族也是學生,白天不僅要上班,晚上還要上課,時常下課之後餐廳或店家都打烊了只能吃便利商店!看到貴司的試吃活動!我想我不僅可以在下課之後吃到就像現煮的料理,也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雖然我不是素食者,但是我畢業於台大動物科學技術學系(原畜牧系),對於肉品加工、動物福利、植物肉等相關議題十分關注,也做過有機農產品的相關報告,了解要做到”有機“是多麽難得的一件事。我同時也是美食愛好者,食物上桌總是手機先享用,喜歡拍美美的食物上傳社群。偶爾也會在家煮飯,因為有在健身,會希望多吃一些蛋白質,而且是對身體比較無負擔的食物,我會很想知道這款植物肉調理包吃起來如何?是不是可以取代真的肉滿足葷食者?並提供健身所需的滿滿蛋白質?
我本身是很喜歡做料理的人,平日上班沒時間煮,只能靠媽媽每天煮飯,而我大展身手的時間只有假日,畢竟吃慣了台式料理,異國風味的料理最吸引我,也會時常在假日煮上異國料理給家人吃,如果里仁推出的冷凍食品能夠很快的上桌,何樂而不為呢!況且又是台灣在地化的好食材!
現在已興起環保吃素,植物肉在中南部鄉下地方還不太盛行,說起來也不太容易取得,希望有機會嚐嚐看看植物肉的滋味。
目前為健身教練,蛋白質是人體非常需要的能量,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跟專業,讓好產品被看見~
本身就超愛吃泰式料理!也曾在泰式餐廳打過工!自己因為搬出去住,食材非常不好買!所以想體驗看看貴品牌的料理包! 感覺不僅好吃 也很方便!
一個人住外面,因為不想吃外面口味很重的東西,所以都是自己上網看youtube研究電鍋懶人料理,看到這款只要電鍋就能處理的料理,眼睛都亮了起來!加上媽媽是里仁的會員,小時候就常常吃里仁的食品,雖然比起其他品牌較為昂貴,但是有機食品對身體、環境較健康友善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所以看到這次是里仁的產品,心裡更是認同!希望能有機會體驗並把理念和經驗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本身在外縣市上班,自己在外面租房。每天下班拖著又累又餓的身軀,常常煮完飯都是一小時候的事情了。看到里仁推出的快煮包,只需要電鍋或者滾水加熱就可以食用,完全打中我的心,加上又是台灣製的有機農業食品,讓我吃起來更安心。
因為疫情關係開始會在家和家人一起料理餐點 希望能夠利用這次活動推廣給家人
一直以來都在找尋好吃的未來肉食品,但有些味道真的讓我不敢恭維,希望能夠得到試吃的機會,讓我翻轉對於未來肉的印象
超喜歡番茄 跟打拋豬!想試試看
想透過真實的情況給予其他人真實的參考的價值
請容我尖叫!!我超愛吃外國口味的料理,這什麼天使發明也太方便了😍最重要的是有機食材,對我這個外食族➕懶人來說根本是福音!我家是種水果的啦~台灣農業真的不容易也一直在創新,讓我們一起支持吧~更幸福的是,我奶奶吃素,每天吃的沒什麼變化,終於有產品可以讓我大展身手,為奶奶煮一餐了(⁎⁍̴̛ᴗ⁍̴̛⁎) 請務必一起合作,對於吃貨,這份合作非常重要,會以最詳細最認真的態度交功課的🤣
外食族又是上班族就是要快速料理飯…有這些快速又方便的料理包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環保以及經常茹素是現今趨勢,所以想經由參加活動更貼近素食生活
正在經營社群媒體 希望能以合作的主題式拍攝完成社群經營的版面設計,將有合作的攝影師與我共同設計背景和衣服搭配,過去有和克蘭詩合作的貼文按讚數達145且留言達65則,互動率不錯,希望有機會和貴公司合作!謝謝
我是個熱愛動手料理蔬食者,最近也開始著手開設自己的料理ig,希望可以分享更多好吃的料理、方便的料理給大家~平常有份打工也是在蔬食料理的店家,接觸新豬肉後覺得搭配調味完全可以讓人忘記自己在吃素!
社群形象親民 粉絲愛看我分享生活 很會拍照 拍食物
獲選心茶、萬年春美人茶及TC蒲公英洗髮精體驗大使,在ig經營美食、各項產品貼文,希望將美好的事物分享給大家!尤其喜歡打拋豬和番茄味美食~希望能來嘗試料理。
我是大學生~到不同縣市讀書自己租屋所以料理不能太過於繁瑣然後份量也要拿捏好,很適合這種以調理過的食物 鏈,很想嘗試看看
最近開始實行健康飲食,住在宿舍要自己煮真的是比較麻煩,如果用調理包一定會很方便
我生在素食家庭,覺得吃動物很殘忍,很多朋友跟我一起吃蔬食也都覺得蔬食很出乎意外的好吃,所以我覺得每個蔬食者都有一點一點的影響力,可以讓更多人喜歡嘗試接受蔬食,也喜歡分享在社群蔬食,讓更多人快以參考選擇,讓更多人多蔬食有興趣。
自己在外面住料理包方便 也比較少看到植物肉的部分 想嘗試看看 也喜歡分享給大家
看起來很好吃想嘗試
我本身就提倡健康/減醣飲食 ig上也時常分享減醣食譜及便當 植物肉是未來的趨勢之一 想要真實體驗後分享製作便當或是入菜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讓大家方便煮也開心吃!
想要多接觸不同的美好食物 可以幫忙推銷也能增進自己的發文能力
希望能夠試吃產品,進而在社群媒體上發表心得與推薦指數。
看起來很好吃很健康 里仁的信念一直都是愛地球 對地球友善 很認同里仁信念

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