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運動/戶外

緊實核心肌力,免費體驗高燃脂,體態輕盈更優雅 — 空中瑜珈體驗課

招募條件

申請條件
積分數:不限制
報名開始時間 - 報名截止時間
2021.03.04 00:00 - 2021.04.30 00:00
招募名額 / 報名上限
0 人 / 0 人
中選公告日期
產品體驗時間
-

Hashtager貼嗑活動體驗流程

報名活動

等待中選

中選收取
體驗品

體驗試用

依規則
發布貼文

保留貼文
三個月

活動內容

空中瑜珈最夯的核心肌力課.讓體態身線躍一階!針對人體最重要的「核心肌群」,打造最全方位的訓練,精實手臂、胸、腰、臀、腿肌理線條,就像穿上隱形馬甲衣,擁有迷人健康的美型體態。

|空中核心瑜珈基礎 卸下疲憊 ‧ 釋放壓力|

全力以赴的你,總是追求快速效率,但步調跟神經緊繃久了,都需要獲得釋放,慢下腳步、適當放鬆,也許能抓住更多生活中的精彩。

攀上空中瑜珈的布掛,讓身心擁抱短暫的寧靜閒暇。

空中瑜珈跳脫地心引力,利用重力的拉伸,深度地延展背脊,使身體的緊繃壓力獲得放鬆舒展,訓練穩定、平衡、肌耐力與專注力,有助於提升全身的協調感,在懸空的練習中有覺知的感受身體,體驗身心飛翔的輕盈。

空 中 瑜 珈 初 學 體 驗 課

➤強化核心 ➤提升肌力 ➤塑形勻稱線條 ➤釋放壓力 ➤為身心創造舒適空間

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免費報名。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R19rMz
報名專線:2711-8996

課程於每日不同時段開課,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及安排合適上課時間。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敦化館 – 坐落於敦南林蔭大道與靜巷交會,巴里島吊扇,全躺式臥榻,大片進口無毒木地板,宛如置身於度假島嶼,寬闊教室環繞大片玻璃窗,林蔭樹影與自然微風,讓您輕鬆地展開當日的瑜珈輕旅行。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