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
汽機車服務

【可愛的小熊陪你打蠟】不用擦乾就可以上蠟,專為新手設計的捷徑蠟

招募條件

申請條件
IG追蹤數:500以上積分數:不限制
報名開始時間 - 報名截止時間
2021.01.13 12:00 - 2021.01.20 12:00
招募名額 / 報名上限
5 人 / 20 人
目前報名
4 人
中選公告日期
2021.01.21 12:00
產品體驗時間
2021.01.25 12:00 - 2021.01.30 23:59

Hashtager貼嗑活動體驗流程

報名活動

等待中選

中選收取
體驗品

體驗試用

依規則
發布貼文

保留貼文
三個月

活動內容

 

小新與阿熊聯名,阿熊車蠟幫你輕鬆洗車】

網紅聯名款,新手車主也能輕鬆上手,自己洗愛車!

 

 

募集5位新手車主或忙碌車主,成為#阿熊車蠟的體驗大使!

 


 

活動流程

 

分享規則

 

  • 將Instagram帳號設為公開
  • 貼文中須有體驗過程的圖片or影片,以及描述體驗心得的文字
  • 貼文中須加上 以下#tag:
    • #小鍾車管
    • #自助洗車
    • #車蠟
    • #汽車美容
    • #捷徑蠟

 

  • hashtager貼嗑不審稿,貼文內容皆需要是您的真實體驗心得

 

體驗品介紹

 

捷徑蠟以輕鬆速效為產品設計主軸,不含任何的研磨成份,輕易的得到光澤、撥水性與保護性,為您的愛車上妝兼保養。

每款蠟都有各自的性格與特色,捷徑蠟就是個懶人,只求省時、省力、有效。

  • 產品名稱:捷徑蠟 x 阿熊 聯名款套組
  • 套組內容:捷徑蠟x1、上蠟海綿(4吋)x1、下蠟布x1
  • 捷徑蠟主要成份:棕櫚基底調配 (通過SGS REACH國際認證)
  • 捷徑蠟容量:280g ±5 (含罐)  延展性佳 全車可使用約30-50次

 ✔️汽機車皆可使用

 ✔️乾濕皆可施工

 ✔️有效保護車漆,優異潑水效果呈現

 

 ✔️專為懶人設計而生

 

【使用方法】

  • 施作方法:先徹底清潔車輛,將上蠟綿打濕後擰乾再沾取蠟品,均勻地塗抹在漆面(乾溼皆可),等待3-5分鐘拿條超纖維下蠟布輕鬆擦拭即可。
  • 施作手法:畫圓上蠟、井字上蠟只要均勻皆可,薄薄一層就好,過多無益只會浪費在下蠟布上。
  • 機械操作:先徹底清潔漆面,用打蠟機均勻的塗抹於欲處理的漆面上,待5分鐘蠟乾燥後,再使用下蠟布擦拭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

請勿在風沙大的地方施工, 不可用髒污的下臘布來擦拭, 遠離火源與孩童可觸即的地方, 如有誤食請儘速就醫,保管時避免放置陽光直射處和高溫處。

詳細施作影片

 

 

《品牌故事》

 

小鍾車管,本身就是個愛玩車的八年級生,自己也當過購買二手車的消費者,各種經歷累積下來後,投身二手車產業,致力提供透明化的二手車產業資訊,讓這看似複雜的產業變得更淺顯易懂,採用全顧問銷售模式,以自身的銷售經驗及汽車相關知識來為客人服務。

這次特別跟小新與阿熊聯名合作出了這款阿熊車蠟,主要是小新與阿熊本身就很愛自助洗車,從新手洗車便開始詢問小鍾車管很多洗車的細節,所以後來特別針對新手洗車設計這款簡單好操作的車蠟,也讓你可以很快速地洗好車,很推薦給新手或是忙碌人士洗車使用,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身邊的愛車好友喔!

 

商品/體驗說明

品項名稱 捷徑蠟 x 阿熊 聯名款 (贈品牌上蠟綿+下蠟布)
品項數量 1
品項規格 產品名稱:捷徑蠟 x 阿熊 聯名款套組
套組內容:捷徑蠟x1、上蠟海綿(4吋)x1、下蠟布x1
捷徑蠟主要成份:棕櫚基底調配 (通過SGS REACH國際認證)
捷徑蠟容量:280g ±5 (含罐) 延展性佳 全車可使用約30-50次
其他說明 捷徑蠟以輕鬆速效為產品設計主軸,不含任何的研磨成份,輕易的得到光澤、撥水性與保護性,為您的愛車上妝兼保養。
每款蠟都有各自的性格與特色,捷徑蠟就是個懶人,只求省時、省力、有效。
產品名稱:捷徑蠟 x 阿熊 聯名款套組
套組內容:捷徑蠟x1、上蠟海綿(4吋)x1、下蠟布x1
捷徑蠟主要成份:棕櫚基底調配 (通過SGS REACH國際認證)
捷徑蠟容量:280g ±5 (含罐) 延展性佳 全車可使用約30-50次
汽機車皆可使用
乾濕皆可施工
有效保護車漆,優異潑水效果呈現
專為懶人設計而生
【使用方法】
施作方法:先徹底清潔車輛,將上蠟綿打濕後擰乾再沾取蠟品,均勻地塗抹在漆面(乾溼皆可),等待3-5分鐘拿條超纖維下蠟布輕鬆擦拭即可。
施作手法:畫圓上蠟、井字上蠟只要均勻皆可,薄薄一層就好,過多無益只會浪費在下蠟布上。
機械操作:先徹底清潔漆面,用打蠟機均勻的塗抹於欲處理的漆面上,待5分鐘蠟乾燥後,再使用下蠟布擦拭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
請勿在風沙大的地方施工, 不可用髒污的下臘布來擦拭, 遠離火源與孩童可觸即的地方, 如有誤食請儘速就醫,保管時避免放置陽光直射處和高溫處。
詳細施作影片:https://youtu.be/T4XmuOcjbbE
線下活動體驗寄送方式 廠商郵寄/宅配
最晚寄送日期 2021-01-25 12:00:00
可獲得積分 2

參加規則

參加進階資格 IG追蹤數:500以上積分數:不限制
張貼文章類型 圖文或影片
提交體驗心得平台 Instagram
體驗心得提交截止日期 2021-01-30 23:59
關注官方平台 Instagram
參加時的張貼方法和主題 簡單分享小鍾車管理念(粉專跟官網都有品牌故事 https://chung.autos/)以及產品體驗心得(捷徑蠟以輕鬆速效為產品設計主軸,不含任何的研磨成份,輕易的得到光澤、撥水性與保護性,為您的愛車上妝兼保養。每款蠟都有各自的性格與特色,捷徑蠟就是個懶人,只求省時、省力、有效。)
評選標準 人工挑選
設定hashtag內容 #小鍾車管#自助洗車#車蠟#汽車美容#捷徑蠟
注意事項 1. 以個人風格和習慣撰文,避免抄襲和過度引用官方說明
2. 參加活動者須遵守主辦單位活動規定,獲選試用者需善盡活動發文之義務,張貼之文字內容不得有涉及侵害著作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之情事
3. 主辦單位有權使用體驗者的產品體驗照片及文字當作品牌宣傳
4. 誠信合作,不浪費產品,違反合作內容者,需自付產品費用

報名原因

體驗分享

尚無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