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體驗
手作體驗

【花植體驗】住在牆上的植栽-鹿角蕨上板課程

招募條件

申請條件
年齡:20-85 IG追蹤數:500以上積分數:不限制
報名開始時間 - 報名截止時間
2020.10.29 12:00 - 2020.11.15 23:59
招募名額 / 報名上限
5 人 / 15 人
目前報名
19 人
中選公告日期
2020.11.17 12:00
產品體驗時間
2020.11.20 16:00 - 2021.12.20 23:59

Hashtager貼嗑活動體驗流程

報名活動

等待中選

中選收取
體驗品

體驗試用

依規則
發布貼文

保留貼文
三個月

活動內容

住在牆上的植栽|鹿角蕨上板課程

募集5位手作課程體驗大使

注意事項:參加課程者需自備裝蛋糕用的袋子

 

分享規則|

  • 將Instagram帳號設為公開
  • 貼文中須標記@hashtagerTW
  • 貼文中須有體驗過程的圖片or影片,以及描述體驗心得的文字
  • 貼文中須加上系統指定#tag:
  • hashtager貼嗑不審稿,貼文內容皆需要是您的真實體驗心得

 

體驗課程介紹|

草若繁茂,良禽自來。

 

植物勇者是以鹿角蕨為主的植物與插畫設計工作室,提供植物相關課程與周邊販售,為生活帶來美好。

 

植物是非常療癒又迷人的,光是看著它們生長的姿態、澆水時靜靜的看著總令人醉心,其中擁有特殊葉子形態的鹿角蕨更是我的最愛。將鹿角蕨上板,除了是模擬原生環境的樣貌,在家中也能成為藝術擺設,陶冶性情。

 

透過上板推廣與教學的方式,一方面讓每個人都能喜歡上鹿角蕨與植栽,另一方面就是透過經驗傳承,減少養植中的挫敗感。

 

初級上板體驗課程說明:

  1. 鹿角蕨介紹
  2. 壁掛掛勾製作
  3. 植株上板實作
  4. 苔蘚點綴裝飾

 

 

 

鹿角蕨簡介:

鹿角蕨又稱羊角蕨,屬多年生的常綠附生植物,在雨林氣候的國家常會看見它們的蹤跡。

附生於樹木與石縫中的鹿角蕨,外觀有如雄鹿一般,形態非常奇特。

 

與一般植物比較不同的是,鹿角蕨有兩種形狀完全不同的葉子:第一種是「孢子葉」,葉型多分岔成鹿角狀,看名字顧名思義就是能產生具生育功能的孢子。第二種是長在植株基部,以盾形輻射狀從芽點生長的「營養葉」,營養葉為鹿角蕨的養分來源,層層相疊著保護根部生長,也有攔截從上方落下的水分及養分功能。

 

注意事項

報名活動視同同意依照活動規則,於規定時間內在個人社群中張貼貼文,並已了解因活動產生的貼文內容(包含圖片、影片、文字、聲音等)將授權給活動主辦方與hashtager貼嗑,進行後續品牌或產品的行銷、宣傳、廣告等使用用途。

商品/體驗說明

品項名稱 一板鹿角蕨
品項數量 1
品項規格 ・照顧方式:鹿角蕨可放置陽台及室內窗邊光線明亮處,保持通風的環境。夏天澆水約1-2天一次,冬季2-3天一次(寒流前後停水。)
・尺寸:21x30x高30公分(約為A4大小)
其他說明 兌換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6巷1-1號
線下活動體驗寄送方式 到店體驗/兌換- email提供兌換憑證
兌換地點 / 領取方式說明
最晚寄送日期 2020-11-20 16:00:00
可獲得積分 2

參加規則

參加資格 年齡:20-85
參加進階資格 IG追蹤數:500以上積分數:不限制
張貼文章類型 圖文或影片
提交體驗心得平台 Instagram
體驗心得提交截止日期 2021-12-20 23:59
關注官方平台 Instagram
參加時的張貼方法和主題 敘述要點
1.簡短敘述上課店內的氛圍
2.想要體驗的原因(EX 黑手指接觸植物(或綠手指想多點體驗)等)
3.對於課程內容細節的呈現
4.老師講課的方式
5.地點及交通方式
評選標準 人工挑選
設定hashtag內容 #植物勇者#療癒植栽#鹿角蕨#鹿角蕨上板#植栽手作
注意事項

報名原因

體驗分享